AirPods Pro 終於入手

2020年在flyingV募資平台預購了人生第一副UNI真無線藍牙耳機

主要被它的黑色簡約外型還有功能吸引
當時除了擁有360 hours超長續航力,IPX7的防水係數
再來就屬降噪這個吸引人的功能
在使用耳機的時候這個環境音剋星就顯得相當要緊
不過說實話使用的第一天就有點失望
唯一沒失望的就是它黑色優雅的外觀還有質感滿分的充電倉 👀
失望的部分是當我戴上它,音樂都還沒播放就馬上聽到一個聲音
是一個孤獨寂寞的心跳聲 XD
咚咚咚的聽的讓人心慌
或許是因為耳塞太緊,因此才聽得見
UNI還是很貼心的附上了不同尺寸的耳塞
不過更換後似乎沒有改變
播放了音樂之後倒也沒多大影響
那降噪功能呢是什麼樣的體驗?我還是不知道
常跟我通話的人說還是常常聽不到我的聲音(難道是這樣使用~誤)
就這樣使用了八九個月後(通常是搭客運火車的時候使用,使用時間算是每日短短的時間)
突然有一天,把充電倉拿去充電時聽到一個高頻音,聲音不大但會讓你拔掉插頭的那種
後來因為COVID-19 work from home, 通車時間少了,耳機大大減少了使用頻率
再後來由於常需要線上會議,感覺耳機又可以復活了啊
充電的高頻音偶爾發生,但電量也是有充進去,只是那個號稱360 hours的續航力真的不能苟同
好拉~心血來潮拿來開會使用
結果發現收音雜音很多,而且還會LAG....ㄜ...
再過一陣子電有時候感覺沒有充進去,終於忍不住上網找了客服詢問要送修的事情
這個耳機有一年的保固,客服告知已過保固無法維修無法維修無法維修!
什麼~我願意付費維修~但就是無法維修
其實價格也不是太便宜,為什麼保固後就不能維修了呢?
說是耳機很小,電子零件相對更加細小,維修成本不符合效益,因此建議換新(可提供折扣)
無言....就這樣我七七八八湊合著拿來聽音樂使用~超節儉😆
就在2021/3真的受不了拉~人家就是開會時候想要使用耳機,不想放出來給大家聽見
下定決心購買 AirPods Pro
真的是不用不知道,一用嚇一跳
先不用說Apple一貫簡約的外型,立馬入耳測試
我聽不見自己的心跳聲了,即使戴上耳機也不覺得孤單
再來就是降噪與通透模式
切入降噪之後,一切環境音全都消失,可以完全進入音樂的世界,少了點世界的喧囂
切入通透之後,我感覺有點像助聽器的功能,仿佛能夠聽得更清楚,再度回到地球
這超炫真心不騙~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降噪感受~因此要來強烈推薦!!
本人不是木耳但也不是多挑剔的敏感型耳朵
覺得這樣的聽覺感受相當滿意,已沉醉在AirPods pro, 未醒~ 




買耳機附送的充電倉保護套,讓唯一不是黑色的小缺憾補上了一些些
你~心動了嗎?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老王的歐洲回憶錄 - 英國-法國-義大利 (3/4-3/10)

 無意間看到15年前去歐洲一個月旅行寫下的流水帳日誌,雖然只紀錄了前半段的旅程,但現在回頭看了覺得挺搞笑的,高興地難過的驚喜的什麼都有.看著鉛筆字跡漸漸淡去,心想還是好好記錄在數位的世界,來日七老八十了再看肯定會更加妙不可言. 那時年方28,遊記會一字不漏(包含錯字)的記錄下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