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 Pro 11 開箱

沒想到暌違了四年之久
終於也能來篇蘋果開箱文😎

讓我先冷靜一下
.
.
.
是這樣的
自從iPhone8出現之後,蘋果相機的相片實在很毒辣
以往在單眼相機才會出現的景深
您能想像透過手機居然也都輕鬆的實現了   (果真花錢最簡單)
本來走進apple store只是想帶走iPhone XR or XS
沒想到逛了一個鐘頭我還是無法抵擋iPad Pro11吋螢幕搭配smart keyboard folio的魅力
先說說質感,大家如果還記得iPhone 5
可以想像一下全新iPad Pro的觸感與機身大致上也是相仿
或許大部分人還是喜歡機身邊緣圓滑的設計,但實際用過我還是偏愛稜角握感
圓滑邊緣實際也讓我失手滑了好幾回

主機本體大約一磅多一點的重量,也還算是輕巧方便攜帶
只是加上smart keyboard folio之後還是挺有份量的喔
簡單白話的說它像電腦卻又不真的是電腦
除了liquid retina顯示器的影像鮮明寫真表現已是業界先鋒
還有A12X仿生晶片(幾乎超越一般筆電的性能了😳)
對於我這種只是想寫文章,拍照片,讀email偶爾玩點小遊戲
或是上網訂購,爬爬文的使用者來說實在是用牛刀殺雞
唯一缺點(對別人或許是優點)
就是取消了耳機孔,lighting接口也變更為usb c type
意謂要再掏錢買轉接頭了 (哭泣......
也因為搭配了聰慧鍵盤,讓整個操控更貼近筆電的使用感受


總結心得:除了初次少了home鍵不太習慣之外
操作介面簡單易懂 使用的流暢度上來說都極佳哦
如果想知道更細項的硬體規格
建議直接去官方網站上逛逛

Hey Siri, 我準備好了!

開2箱

Smart Keyboard folio接上就可使用,還具備雙面保護機身的效果喔!
但是拍照就不太方便了😂

最後來手繪我的心情
一個字: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老王的歐洲回憶錄 - 英國-法國-義大利 (3/4-3/10)

 無意間看到15年前去歐洲一個月旅行寫下的流水帳日誌,雖然只紀錄了前半段的旅程,但現在回頭看了覺得挺搞笑的,高興地難過的驚喜的什麼都有.看著鉛筆字跡漸漸淡去,心想還是好好記錄在數位的世界,來日七老八十了再看肯定會更加妙不可言. 那時年方28,遊記會一字不漏(包含錯字)的記錄下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