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桃園] 綠角咖啡 Corner Green Cafe - 歐巴的韓式料理










綠角咖啡位於莊敬路上
離停車場有點距離,快步步行五分鐘就到囉
來之前聽說這家咖啡廳是以韓國歐巴出名 ...><...
歐巴親自下廚,因此想必會有道地的韓國風味

一樓有少量座位
主要座位都在地下二樓,廚房也是
或許是因為這樣,當我下樓尋找廁所時,覺得油煙味好重啊!

如果你有去過韓國,大概不難想像這樣的店會是什麼風格
菜單上有中文跟韓文,覺得蠻有個性的
畢竟英文還是國際主要語言之一,這樣算不算韓國人的驕傲
其實我本人以前是蠻排斥韓國相關產品的
大概是受了體育賽事的影響
韓國為了『贏』,總是無所不用其極
一陣子轉念思考後也是很佩服他們想贏的民族精神
所以身邊產品想躲都躲不太掉,連LINE都是從韓國來的 = =
~這離題了~

來點餐吧!

















先來一杯莓果氣泡飲漱漱口
不是新鮮的,但使用沛綠雅算是還有誠意

















醬炒牛肉套餐
單點$260,另加$70,A餐 +白飯+小菜+湯+甜點













牛肉豆腐鍋$250,一樣加70
















總結,口味上我認為歐巴還是被台灣同胞的口味同化了
韓國的味道我還記憶猶新,放辣是沒在手軟
醃蘿蔔在韓國很常吃的到的,但看到黃蘿蔔就是在台灣吃魯肉飯的感覺
雖然是複合式口味咖啡館
不過會再讓我會想去吃甜點喝咖啡甚至韓式料理的機率真的變很低
建議美麗老闆娘在飲料跟甜點部分做些調整
如此可增加下午茶用餐人數,再者也能增加些咖啡廳的味道
若如此繼續經營下去實在少了『韓國』咖啡廳的質感
個人小小建議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老王的歐洲回憶錄 - 英國-法國-義大利 (3/4-3/10)

 無意間看到15年前去歐洲一個月旅行寫下的流水帳日誌,雖然只紀錄了前半段的旅程,但現在回頭看了覺得挺搞笑的,高興地難過的驚喜的什麼都有.看著鉛筆字跡漸漸淡去,心想還是好好記錄在數位的世界,來日七老八十了再看肯定會更加妙不可言. 那時年方28,遊記會一字不漏(包含錯字)的記錄下來 ...